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
2021-08-23 09:39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

 

各院系、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工作,防止传染性病菌传播校园利用新学期学生返校前,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现就应急演练工作通知如下:

一、8月24日前,各院系、相关部门要检查各自管理的“临时留观点”使用情况。要求“临时留观点”设定区域的卫生保持干净整洁;“临时留观点”、“应急处置流程图”标识牌布置到位;清洁区、相对清洁区地标线完好;登记表完备;配备的防疫物资齐全。如对上述配备的物品需要更换,请及时与校医院陶斌联系,电话:13011600887.

二、8月27日前完成演练,演练内容:参照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制定演练方案;在教室、宿舍出现体温异常(超过37.3度)人员个人防护措施;信息报告流程;现场管控;引至临时留观点的处置流程;二次测温后的处置;到定点医疗机构转诊流程;联系后勤管理处消毒消杀工作。

三、校医院安排人员点对点参与各院系演练,并进行现场指导,各院系在演练前及时与校医院对应人员联系。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根据时间、演练内容要求自行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各院系

学前学院、信息系—梁立文(13505335807)、赵杨

人文学院、外语系—邵婧(13964305552)、张海苗

数理、体育系、文旅学院—陶斌(13011600887)王陆宁                   

音乐系、美术系李静茹(电话:18953383328)、王海霞

 

相关部门

进入校园出现体温异常人员应急处置演练,保卫处负责。

学生公寓出现体温异常人员应急处置演练,学生处负责。

食堂、超市出现体温异常人员应急处置演练,后勤管理处负责。

图书馆出现体温异常人员应急处置演练,图书馆负责。

四、8月27日下午4点前,请各院系、相关部门将演练方案、演练总结(配发演练图片)的纸质稿,经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校医院陶斌同志。电子稿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校医院陶斌同志。

 

 

 

校医院

2021年8月23日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