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健康摸排通知
2021-08-08 15:23  

健康摸排通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关于近期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淄教体字〔2021〕21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对我校开启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摸排工作作出安排。

新学期我校教职工(含物业、食堂、超市等服务人员)开学时间为8月23日,2019和2020级学生开学时间为8月29日,新生入学时间为9月4日。针对上述开学时间开启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摸排,时间分别为8月9日、8月15日和8月23日。开启后,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且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教职员工确需出市的,必须严格落实疫情外出审批备案;未经学校允许,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经学校安排确需提前返校的,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开启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摸排工作,对符合要求的方可同意返校。

请各部门各单位按“一人一档”进行摸排,从严查验,填写《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见附件)。对14天内出现过发热、腹泻等可疑症状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到过国内外中高风险及疫情重点地区,或接触来人的、21天内居住社区(村)发生过疫情的,要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开学时,各部门单位要收齐《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及相关人员开学前两天的核酸检测报告,并汇总、存档、查验。同时,开启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摸排以后,师生员工(含物业、食堂、超市等服务人员)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暂缓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暑假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体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其他事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

                                   

 

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附件:

开学前14天健康检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

 

情形

 

 

姓名

健康排查及出行情况摸排

14天内是否曾出现发热、腹泻等可疑症状?(发热须持核酸检测报告)

本人或家庭成员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是否到过国内外中高风险及疫情重点地区,或接触来人?(没有到过或接触过请不填,到过或接触过,请填写)

21天内居住社区(村)是否发生过疫情?

 

 

 

市      区(县)

  

健康检测(自       前14天起)

天数

检测日期

健康码
(1)红码
(2)黄码
(3)绿码

早体温

晚体温

是否有以下症状:(1)发热(2)乏力(3)咳嗽或打喷嚏(4)咽痛(5)腹泻(6)呕吐(7)黄疸(8)皮疹(9)结膜充血(10)都没有

出现以上症状是否排除传染病:(1)是(2)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属实,如有虚报、瞒报,愿承担法律责任及一切后果。

 

本人签字:                           联系电话: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