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再次组织第一针疫苗接种的通知
2021-05-24 15:37  

关于再次组织第一针疫苗接种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接种疫苗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措施,应坚持“应接尽接”原则,筑牢我市的免疫屏障。为巩固我校的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好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最后一次组织开展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是疫苗接种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安排组织;

二、对所属未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师生员工(大三学生除外),开展发动宣传,组织报名工作。校内社会服务人员,由归口管理部门负责组织报名;

三、接种禁忌:因已开展的临床试验数据有限,以下人群不在本次接种范围。

1.年龄:小于18岁,大于60岁。

2.既往发生过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如急性过敏反应、荨麻疹、皮肤湿疹、呼吸困难、血管神经性水肿、腹痛)。

3.患有血小板减少症或者出血性疾病者。

4.惊厥、癫痫、脑病、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和精神疾病史或家族史。

5.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 mmHg)、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

6.已被诊断为患有先天性或获得性免疫缺陷、HIV感染、淋巴瘤、白血病或其他自身免疫疾病。

7.已知或怀疑患有以下疾病:严重呼吸系统疾病、严重心血管疾病、恶性肿瘤。

【暂缓接种】

8.孕妇、哺乳期妇女。

9.发热、各种急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如感染性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染性腹泻)。

四、确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种的,每名学生、教职工、校内社会服务人员必须作出书面原因说明(附件1,并本人签名认可各部门、单位整理汇总。

请各部门、各单位将疫苗接种统计表(附件25月24日下午五点前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校医院梁立文同志;将不接种疫苗的学生、教职工、校内服务人员书面原因说明整理汇总后5月26日下午五点前交至校医院,校医院将核对不接种人员名单。疫苗接种率将纳入各部门、单位的绩效考核内容。

 

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1

 

附件1

不接种疫苗情况说明

单位:

序号

新冠病毒疫苗禁忌症

在相应禁忌症做出选择划(

1

年龄:小于18岁,大于60岁。

 

2

既往发生过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如急性过敏反应、荨麻疹、皮肤湿疹、呼吸困难、血管神经性水肿、腹痛)。

 

3

患有血小板减少症或者出血性疾病者。

 

4

惊厥、癫痫、脑病、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和精神疾病史或家族史。

 

 

5

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 mmHg)、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

 

 

6

已被诊断为患有先天性或获得性免疫缺陷、HIV感染、淋巴瘤、白血病或其他自身免疫疾病。

 

 

8

已知或怀疑患有以下疾病:严重呼吸系统疾病、严重心血管疾病、恶性肿瘤。

 

 

9

孕妇、哺乳期妇女。发热、各种急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如感染性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染性腹泻)。

 

 

 

 

本人签名:

2021年  月  日

 

 

 

 

 

 

 

附件2

疫苗接种统计表

单位:(盖章)

 

学生

教工

总人数

 

 

已经接种第一针人数

 

 

已完成二针疫苗接种人数

 

 

此次第一针报名人数

 

 

不接种人数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