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医保码(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的通知
2020-11-09 09:19  

关于进一步推进医保码(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的通知

全体教职员工:

医保码 (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局签发的唯一有效凭证,是基于医保基础信息库为全体参保人员生成的医保身份识别电子介质。电子凭证通过实名/实人认证技术,采用加密算法形成电子标识,具备安全可靠、认证唯一等重要特点。参保人可通过医保码 (医保电子凭证)享受各类在线医疗保障服务,包括医保业务办理、医保账户查询、医保就诊和购药支付等。同时,使用医保码 (医保电子凭证)“零接触”式无卡结算,已经成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的最佳方式。

“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实现无卡就医购药”被市委改革

办确定为2020年全市十项制度创新改革成果之一,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推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医保码 (医保 电子凭证 )推广应用工作,请教职员工于11月30日前,按照医保码 (医保电子凭证 )激活使用方法,激活医保码。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