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3⋅24” 结核病诊疗防治知识在线竞赛的通知
2020-03-10 10:36  

      关于举办第一届“3⋅24” 结核病诊疗防治知识在线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在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形势下,众多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战斗在防治新冠肺炎一线的同时,还肩负着结核病防控的艰巨任务。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为宣传结核病诊疗防控的新要求、新规范、新进展,提高广大结核病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拟于2020年3⋅24期间开展“结核病诊疗防治知识在线竞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实施:

1、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

2、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

3、协办: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竞赛形式和内容:

1、本次竞赛采取在线答题形式。竞赛面向全国各级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结核病诊疗、防控、科研、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综合医疗机构呼吸科、感染科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2、竞赛内容主要包括结核病相关的基础知识、诊疗规范、防治政策和要求、前沿进展等内容,还包括部分新冠肺炎诊疗和防控知识要点。


参赛方法:

1、在线竞赛开放答题时间为2020年3月22日14:00时至3月23日20:00时

2、参赛人员须提前通过竞赛APP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身份认证,竞赛注册时间截止至2020年3月22日12:00时,未注册或未通过网站审核者将无法参加本次竞赛。

3、竞赛当日参赛人员通过手机APP端或电脑端登录并完成在线答题,具体答题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

4、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长为90分钟,参赛者需在开放答题时间内一次性完成答题并提交答卷,交卷后会系统会显示答题所用时间;答题时间满90分钟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并按提交当时的答题情况计分。

5、竞赛题型分为判断题(0.5分*20题)、单选题(1分*50题)和多选题(2分*20题),总分100分。答对得分,答错不得分,多选题多选或少选均不得分。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各奖项将由系统自动统计并排名,成绩相同者以答题所用时间少者为优胜。参赛者可于3月24日9:00后通过竞赛APP查询本人成绩和最终排名,竞赛结果将在“结核帮”等公众号发布。

1、个人奖项:

(1)一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价值3000元奖品,并支持参加2020年6月在北京召开的中华医学会2020年全国结核病学术大会(以下简称学术大会)的注册、首晚住宿费用;

(2)二等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1000元奖品,支持参加学术大会注册费用;

(3)三等奖:10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500元奖品;

(4)优秀奖:30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元奖品;

(5)纪念奖:除以上获奖者外,所有完成全部答题、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的参赛者,均可获得竞赛组织方颁发的电子参赛证书。

2、优秀组织奖:

根据各单位完成答题、成绩60分及以上的人数排序,前10名获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每单位获学术大会2人次免注册费奖励。


其他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

2、联系人:

姚宇峰(技术):17701051949, yyf@chinaiatb.org

刘宇红(组织):13691187507,cctb@tb123.org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九日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