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植树节“浪漫樱花之树”栽种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13 20:45 校医院  校医院

植树节“浪漫樱花之树”

栽种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春意盎然,阳光普照大地,温暖而明媚。值此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态保护意识,我校于3月12日下午,按照预先的通知和安排,组织了全校各部门的教职工代表,共同前往学校南门东侧区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樱花之树”栽种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校医院陶斌、李慧、李静茹、王陆宁和武东新几位党员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他们互相配合,同心协力,场面温馨而动人,一会儿,一棵象征着生机与希望的樱花树便在大家的手中成功栽种下去。经过一番集思广益的讨论后,大家一致决定将这棵樱花树命名为“健康美”。这个名字饱含深意,寓意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全体师生都能身体健康,精神愉悦,享受到教育带来的美好生活。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生态环境,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是寓教于行,让每一位参与者深深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校园、争创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