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见义勇为精神座谈会
2024-01-28 09:32 校医院  校医院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高尚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师德师风,1月26日,淄博师专“见义勇为精神座谈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会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刘宝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2023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淄川区“最美红十字人”梁立文同志佩戴绶带、颁发证书并送上慰问金。梁立文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出手相助是出于本能反应,能够快速判断病人情况并准确施救,更得益于学校开展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来自校医院的参会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梁立文同志见义勇为精神的敬佩,并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好学校师生的健康守护人。

    刘红秀在座谈中指出,梁立文同志的善举和勇为的做法,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为学校添了彩、争了分,树立了良好形象。结合座谈会他强调:我们要学习榜样,学习他们这种优良的品质和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把本职工作做好,就是学习榜样的最好体现;要有责任感,是师德和医德铸就的责任与使命,才有榜样在面对危难时的无私和高尚;要强化能力,因为学急救、懂急救、会急救,才会有这次的准确施救。我们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积累知识、形成本领,关键时刻才能不躲不退。结合校医院的工作,他要求大家要积极参与到即将在学校开展的急救培训工作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做好学校发展健康保障的守门人。

    座谈会上,学校工会还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向见义勇为好职工梁立文等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学校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汲取身边榜样的力量,弘扬正气、倡导新风,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撑起一片文明的天空;遇险不惧、迎难而上,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苦干实干的作风,敢打必胜的勇气和决心,铺就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开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