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联合区红十字会为学生 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培训
2023-12-07 21:24 校医院  校医院


为下一步夯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要求,发展应急救护培训高校,山东省红十字会2023年第45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上月中旬在我校顺利开班。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及各院系辅导员共计30人,全部通过考核并获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格。

在此基础上,从121日起,校医院联合区红十字会在文锦楼实训室为我校160名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共分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外伤包扎三大模块。本次培训分理论授课、实操演练、考核等环节,培训期间紧凑饱满的课堂知识、专业生动的模拟演练,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学习意志高涨,让大家在掌握基本急救知识的同时,确确实实获得了救护的亲身体验,真正诠释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思想理念。为守护我校师生生命健康铸造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