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到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2023-08-29 15:08 校医院  校医院

8月29日,在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这天,校医院一行12名医护人员带着医疗器械和充足的常用药品来到学校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鲁子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本次活动共为100余位村民进行了常规体检,并免费发放了药品。

为有针对性开展好本次活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王世栋提前走访调查,对村民的健康情况进行了摸排,并将普遍存在的腰腿疼、心脏病、高血压、肠胃病等症状反馈给校医院,校医院提前合理配备药品数量,服务针对性更强。

活动当天,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早早等候在村委的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义诊工作中,为每位老人进行血压测量,心肺听诊,详细询问病史,根据每人的具体情况给出具体建议,包括日常饮食以及生活习惯的叮嘱。整个活动历经四个小时,直至最后一名参与村民就医问诊满意离开。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利的医疗健康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