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山东省红十字会2023年第45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在淄博师专举行
2023-11-21 14:46 校医院  校医院


 

 1112-17日,山东省红十字会2023年第45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淄博师专党委书记满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讲话。学校校长高霞、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朱连斌及各院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全体参训学员参加。淄川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刘鹏飞主持开班式。

https://www.zbnc.edu.cn/__local/7/D2/32/CEAE1F4E1BC21BB43C80B1343EE_479516C6_A6997.png

 参加此次培训的是学校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及各院系辅导员,共计30人。本次培训历时五天,分理论学习、实操考核、试讲、场景演练等环节,紧凑饱满的课堂知识,专业生动的模拟演练,既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又获得了救护的亲身体验,完美诠释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

https://www.zbnc.edu.cn/__local/3/5A/41/99BE71498E73B19E0871070C472_0F060E18_EA789.png

 培训活动于1117日顺利结束,所有学员均顺利通过考核,获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格,为学校急救教育的普及储备师资,为下一步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应急救护培训进高校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为守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铸造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