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中秋佳节团圆日,文化传承正当时
2023-10-07 16:09 李静茹  校医院

   中秋佳节团圆日,文化传承正当时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2023“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活动

KX0B1895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9.28日下午在学校文德楼301室,校医院党支部同宣传统战部党支部 、计划财务党支部、工会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 、科研处党支部 、保卫处党支部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花好月圆,国泰民安”2023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KX0B1867

此次活动包含猜灯谜、做灯笼、打月饼。通过回答党史小知识领取精美的“DIY中秋灯笼”材料。“纯手工做的月饼最有仪式感和成就感,校医院梁立文院长带领全员上阵,大家个个拿出绝活,展示自己制作月饼的技术,表现出心灵手巧的一面。可谓上阵就是护卫人民健康的白衣战士,下场也是七彩生活的多面能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相互指导,相互协作,相互欣赏着各自的手工作品,真是不亦乐乎。

 

12974b60-6403-4f60-bdfe-f915127942e3

活动重在表达团圆幸福,传播相念相思、家庭美满、社会和谐的文明风尚,营造文明健康、团圆和谐、喜迎佳节的浓厚节日气氛,工作幸福之意,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一以贯之,为全校师生的卫生健康站好岗,服好务,进一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履好职,尽好责,为早日实现学校升本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