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三提三争”转作风,医疗保障展新颜
2023-04-19 13:33 校医院  校医院

“三提三争”转作风,医疗保障展新颜

   4月18日上午,淄川区医疗保障局孙丰国局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医保服务站建设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校医院院长梁立文及校医院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就已在校医院的基础上建设医保服务站及门诊统筹报销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达成近期工作推进意向。

 

    座谈会后,孙局长一行还到校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校医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对下一步如何推进门诊统筹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牢牢把握发展时机,互学互进、协同发展。

校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落实,提升医疗品质,构建医疗服务新格局,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