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全员参加急救培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校园健康安全屏障
2023-04-10 17:29 校医院  校医院

校医院全员参加急救培训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校园健康安全屏障

 

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有效提升校医院医护人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救护能力。47日下午,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2023年淄川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提升全民应急救护能力”应急救护培训。淄川区红十字会韩钊老师通过现场理论讲授和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步骤和操作要点,现场演示了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操作流程和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方法,教导大家在突发事件现场从“目击者”转变为“救援者”。

生命无小事,救护是关键。通过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课程理论和实操考核培训,全体医护人员顺利通过考核通过率达到了100%,并取得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心肺复苏(CPR+AED)培训合格证书,进一步增强了校医急救技能,提高了校医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校园健康安全屏障。

 

d4a181a7391cb25ed79c70f6f96127a2

IMG_20230407_151744(1)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