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医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2 14:41  

淄博师专医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预防艾滋病意识,遏制学生人群中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1月30日,校医院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9时,校医院和淄川区疾控中心在教学楼门口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的现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设置艾滋病知识宣传展板,专业人员向学生现场讲解;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手册,让学生随时学习;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淄川电视台对我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众多学生表示更多的了解到艾滋病流行状况、防治知识,增强了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深刻的意识到了健康的宝贵。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倡导学生志愿者关心艾滋病感染者,用自己的爱和行动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力量。

 

 

校医院

2021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