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0 10:43  

 

校医院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措施。经与市区疾控部门协调,自5月6日至5月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5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

       

为让师生早日接种疫苗和提供接种方便医院多次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争取到在校内设立接种点,积极调配疫苗,全体医护人员培训考核取证,并从接种选址、场所规划,到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各工作区及疫苗冷链设施配置等工作环节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接种系统各环节进行多次调试。

接种日,合理安排接种顺序,师生和校内一线服务人员同步接种。分时段错时组织接种学生,开辟教职工、服务人员通道。在开发区卫健部门、开发区医院和校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既保证了疫苗接种进度、接种质量,又避免了现场人员聚集拥挤使接种秩序井然,过程顺利。截止5月19日,共5700余名师生和100余名服务人员接种了第一针疫苗。

 

 

下一步,校医院将加强与主管部门的协调,克服困难,在相关部门、院系的配合下,竭力组织开展好后续师生的接种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第二针的疫苗接种任务,筑牢学校免疫屏障。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