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送医送药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20 10:42  

学党史 办实事 送医送药助力乡村振兴

 

518日,校医院一行8人到学校帮扶村李家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医送药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前,校医院与学校派驻人员田志升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掌握李家村村民的人员结构、身体健康状况、药品需求等情况。结合村民实际,有针对性的准备药品种类和健康检查设备。由于老年人居多,为此特意强化了“心电图”检测。

 

老人家,您最近血压有点高,平时少吃咸”“您平时要按时吃药”“您脖子哪里不舒服?咳嗽多久”……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仔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态,写下医嘱,免费向村民发放治疗药品,耐心地告知服药方式和饮食注意事项等。而对于行动不便的村民,医务人员还不辞辛劳专程上门服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校医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送医赠药,为民办实事,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