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6 08:02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校医院党支部为了积极推进校园生态文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医院周边为龙抓槐,女贞子等校园绿化树木,松土、施肥、浇水。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绿化美化活动。

一、指导思想

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宣传义务植树运动的全民性和公益性;构建“生态、文明、和谐、宜居”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通过实践活动,增强师生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提高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二、活动主题

共建共享生态文明校园,拥抱校园绿色。

三、宣传活动

树立植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风尚,不断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绿化意识、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的绿化意识,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减少践踏草坪、破坏树木的不良行为。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