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研究与教辅联合党支部参观马鞍山爱国教育基地
2017-11-06 15:28

    11月5日,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精神,“不忘初心”,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与教辅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山东省爱国教育基地——淄川区太河镇马鞍山抗日遗址,举行“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马鞍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支部书记张加伟同志的带领下,怀激昂之情,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

    宣誓后,党员同志们攀登马鞍山,深切体会革命先烈抗日斗争条件的艰苦卓绝与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在 “一代英豪”、“马鞍山抗日遗址”、“碧血千秋”、“巍巍马鞍山”等石刻前缅怀感慨,在山顶放目远眺祖国如画山河,更加体会到今日美好生活与革命先烈之间血乳相连的不可断舍的渊源深情。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向年青党员介绍了自1988年起我校每年组织师生参观马鞍山抗日遗址的情况,将我校重视爱国主义与革命传统教育的优良传统、以及马鞍山抗日遗址和周边村庄20余年的巨大变化作了详细的解说,以亲身经历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时代变迁下党和人民不忘初心,积极建设爱国教育基地,重视革命传统教育的不懈努力,让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都积极发言讨论,感慨和缅怀先烈,畅叙今昔生活变化。支部组织的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触动心灵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