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送医送药下乡 关爱百姓健康
2017-10-28 19:01 校医院 

    淄博师专校医院,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于10月27日,一行9人组成医疗队,带着医疗器械和药品,前往学校第一书记挂包村——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进行送医下乡,开展义诊、送药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更好的开展本次活动,第一书记田志升同志和村两委对西石村村民的健康状况及老慢病情况进行了前期调研,校医院根据调研情况做了精心准备,医护人员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耐心诊疗和精心医护指导,让村民们享受切实的健康医疗服务,村民感激地说:“感谢淄博师专,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得到真正的实惠和健康关怀”。

    此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共接待义诊两百多人次,为村民赠送了价值近4000元的常用药品,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份温暖、送去了一份关爱。

    此次医疗下乡活动,是学校年度帮包工作内容之一,也是学校全面学习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帮助村民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保障改善帮包村民生的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