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对“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要精神进行传达
2017-10-16 13:31 校医院 

校医院对“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要精神进行传达

    10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党委书记赵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医院张加伟院长作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0月10日下午2:00,校医院立即在院长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张加伟院长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内容,对赵新法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了重点讲解,然后与大家一起就《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安排部署处室相关落实方案,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目标: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根据《通知》要求的学习内容,做好组织学习工作,通过系统学习,能够从思想深处、根源上找到问题原因,摒弃那些不健康、不积极、不作为的思想;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特别是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在其位谋其政,做到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带头提高,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 三、借助专项整治活动的良好契机,全面查摆各科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问题,把脉会诊,有病治病,无病预防,做好自查自纠,建立整改清单,踏踏实实把工作干好。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