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大一新生麻疹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2013-10-14 08:28 校医院 

大一新生麻疹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上级关于强化麻疹疫苗工作的有关要求,由淄川区疾病控制中心统一部署,淄博师专校医院联合疾控中心于10月9日至10月11日对我校48个班级的2066名新生进行了免费麻疹腮腺炎联合减毒活疫苗接种。

为圆满完成这项任务,校医院先期派人参加了疾控中心组织的强化免疫培训,之后在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下发接种通知单2000余份,将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明确通知到大一新生,并要求其签字确认,以确保接种工作的安全性。校医院经过周密安排,利用同学们的午休时间顺利完成了接种任务。大面积接种完成后,又对漏种、缓种的同学组织了补种,接种率达到了95%以上,圆满完成省市布置的入学新生疫苗接种任务。(淄博师专校医院)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