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校医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 送医送药下乡”山区行活动
2013-07-26 10:32  

淄博师专校医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 送医送药下乡”山区行活动

7月18日,校医院一行9人冒着大雨分成两组深入学校帮包的东坡庄村和东余粮村,开展了“关爱老人健康送医送药下乡”山区行活动。整个活动持续4小时,为两村村民义诊100余人次,免费赠送药品近4000元,受到了两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送医送药的消息提前两天就由村委和驻村干部通知到各家各户,不少老人一早就冒着大雨赶到村委等候。校医院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服务针对性强。根据学校驻村干部前期走访情况,对村民的身体特点和患病情况进行了大体汇总,对两村老人存在较多的肠胃病、气管炎、高血压等症状进行了药品上的重点准备,使百姓们得到了针对性强的服务。参加活动的医师、护士服务周到,对每名就医群众都做了仔细检查,对每名老人们的咨询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在送医送药的同时,还从饮食、睡眠、锻炼等方面给予村民一些良好建议,群众的满意度很高。

本次送医送药山区行活动是学校年度帮包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切实做好帮扶弱势群体、保障改善帮包村民生的具体工作。送医送药活动的开展,不仅使两村老人得到实惠,感受到了学校的爱心和关怀,也进一步提高了两村百姓对学校扎实有效开展帮包工作的认同感。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