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元旦三天 宝宝饮食也要改善
2012-12-31 18:59  

马上就要到元旦佳节了,大家都在盼望了过节能够与家人和朋友们团聚,而且过节的聚会一定少不了。很多人都想着如何好好的大吃一顿,享受欢乐与美食。在高兴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忽视了自己的健康。元旦三天,宝宝的饮食也要改善。

元旦第一天

【早餐】豆浆200毫升,馒头片(面粉35g),鸡蛋羹(鸡蛋1个、虾皮5g)。

【中餐】卤面(挂面35g、胡萝卜15g、猪肝30g、木耳10g、小白菜20g、土豆碎块10g)。

【晚餐】小米枣粥(小米45g、枣泥10g),海带炒肉(海带20g、瘦猪肉45g)。

元旦第二天

【早餐】牛奶250毫升,煎蛋(鸡蛋1个),面包番茄酱(面包35g、番茄酱10g)。

【中餐】蔬菜虾饼(虾仁20g,肉馅100g,西兰花300g,牛奶少许,面粉50g),黄瓜木耳豆腐汤(黄瓜15g、木耳10g、豆腐10g)。

【晚餐】香菇冬瓜珍珠汤(鸡肉30g、面粉40g、香菇20g、冬瓜20g)。

元旦第三天

【早餐】牛奶250毫升,芝麻烧饼(面粉35g、芝麻5g),鸡蛋1个。

【中餐】米饭(大米25g、瘦猪肉5g、小米10g、胡萝卜5g),猪肝炒黄瓜(猪肝25g、黄瓜25g),胡萝卜蛋汤(胡萝卜10g、鸡蛋少许) 。

【晚餐】小米黑米香米粥(小米20g、黑米5g、香米20g),红烧鲤鱼(鲤鱼50g)。

专家提醒:宝宝还小,身体的消化器官还不完善,所以家长在为宝宝准备食物的时候,要多细心了。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