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医学知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健康教育>>医学知识>>正文
心脑血管疾病常识:
2017-10-25 08:37  

 

    心脑血管疾病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并发症多” —“四高一多”的特点,心脑血管意外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即使应用目前最先进、完善的治疗手段,仍可有50%以上的脑血管意外幸存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血压要保持稳定。如果血压过高或过低,应及时调整治疗药物。精神要放松。不管遇到开心的事或是悲伤的事,都要以平和心态去面对。体育锻炼要适度。运动量不宜过大,额头上微微出汗就应立即停止。饮食要科学合理。要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控制机体血液黏稠度,防止形成血栓。

                           本篇文章来源于《中华康网》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医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2125  邮编:255130